党建工作


作者:高彦花  摄影:高彦花   审核:朱其永   上传:孟学涛

7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其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明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出席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其永主持


会上,朱其永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然后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查找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问题存在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互相真诚的提出批评和意见,并虚心接纳,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陈明生同志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带头做对照发言,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实际,问题查找深入,批评简洁诚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努力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确保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最后,孙大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党员同志问题找的准原因析的透、整改措施落的实同时,对人事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律思维和纪律意识;二要提高业务能力,建立业务精、能力强的本领;三要加强调查研究,提高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