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类别及相关待遇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6554

一、人才类别及相关待遇

(一)领军人才、教授(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等高层次人才可以采取年薪制、协议制、短期服务等多样聘用方式,待遇根据实际情况实施一人一议政策。

(二)中青年学术骨干人才待遇

学校提供周转住房一套(3年之内免房租);同时提供安家费70万元;优秀人才基金10万元。在首个聘期内(聘任前3年),每月补助人才津贴3000元;根据淮南市委市政府与淮南师范学院联席会议精神,其配偶具有本科学历、属于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的,可调动到市、区中小学工作;其配偶是公务员的,可调动到市、区公务员岗位;其配偶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可调动到市、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并优先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不符合随调条件的,学校可以人事代理或劳务派遣等方式安排工作。

(三)博士研究生待遇

学校提供周转住房一套(3年之内免房租);同时提供安家费60万元;优秀人才基金5万元。在首聘期内(聘任前3年),每月补助人才津贴3000元;根据淮南市委市政府与淮南师范学院联席会议精神,其配偶具有本科学历、属于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的,可调动到市、区中小学工作;其配偶是公务员的,可调动到市、区公务员岗位;其配偶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可调动到市、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并优先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不符合随调条件的,学校可以人事代理或劳务派遣等方式安排工作。 业绩特别突出的博士研究生,待遇可面议。

*以上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首聘期结束后,业绩条件突出,学校按照《淮南师范学院舜耕人才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继续给予资助。

 

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人才类别

安家费

优秀人才基金

高层次人才津贴

其他待遇

领军人才

具体待遇面议

具体待遇面议

具体待遇面议

具体待遇面议

教授(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

具体待遇面议

具体待遇面议

具体待遇面议

具体待遇面议

中青年学术骨干人才

70

10

3000/每月

事业编制、过渡房、解决配偶工作问题、优先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

博士研究生

60

5

3000/每月

事业编制、过渡房、解决配偶工作问题、优先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

                                           

淮南师范学院

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