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特需人才、思政课教师及辅导员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11

一、总体情况

经学校资格审查小组审核,以下岗位招聘人数与岗位应聘人数的比例符合1:3比例要求:

1.金融与数学学院(金融学) 2.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等相关专业) 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 4.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哲学、历史学类等相关专业(专项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 6.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哲学、历史学类等相关专业)7.专职辅导员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2

音乐学院舞蹈专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信号及控制专业、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3人,以上3个岗位本次暂不进行考核,学校将延长报名时间,具体考核事宜另行通知。

二、考核具体安排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165日上午900 -1040

2、笔试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238号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具体考场安排详见附件1

3、应聘人员需携带应聘岗位要求的学位学历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前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有代表性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等材料(以上材料均验原件、留存部分复印件)于笔试当天上午800到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教学楼考场进行证书核验。应聘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岗位的还需提供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应聘特需人才岗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上(199111日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需提供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证明;非应届毕业生应聘思政课教师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上(198611日以前出生),40周岁及以下(198111日以后出生)的还需提供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证明。应聘辅导员岗位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上(199111日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的,还需提供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

4、笔试内容:采取闭卷考试方式,时间100分钟。笔试成绩100分,占综合成绩的40%。学校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照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试讲环节的人选。

(二)面试试讲

面试试讲由各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面试试讲100分,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试讲过程中,应聘人员不得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试讲资格,教学岗位具体面试试讲内容、要求见附件3

1、面试试讲时间:202165日下午、66日上午,具体以各用人单位通知时间为准。

2、面试试讲内容: 教学岗位具体面试试讲内容、要求由各二级学院提前5天通知应聘人员。专职辅导员面试相关事宜由学生处负责通知并组织实施。

3、面试试讲地点:按照各二级学院、学生处通知地点。

(三)疫情防控要求

1. 考生提前通过“皖事通”或“支付宝”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申领后应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如实报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并作出书面承诺。

2. 填报承诺书:考生须下载并认真阅读承诺书并手写签名(签名打印无效),待考试当日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人员。(附件4

3. 自我防护:考试前,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速干消毒剂等防护物质。赴考时如乘坐私家车、步行或骑自行车,可不带口罩;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作,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4.其他未尽事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三、联系电话:0554-6863593


 附件.zip

淮南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