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19年第二期教师沙龙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42

作者:高彦花 摄影:高彦花 审核:杭琍 上传:许梦棠

 

6月5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在综合实验楼6号楼教师发展研讨室举办2019年第二期教师沙龙。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杭琍、2019年教改专项课题负责人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杭琍主持。 

  首先,各教改项目组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具体工作,对一些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提出了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会人员也就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提出一些较好的建议。听取汇报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杭琍就各项目组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最后,杭琍再次重申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教改专项课题的初衷。一是,希望所有项目组成员都实实在在参与到项目中,坚决避免项目负责人“单打独斗”,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二是,该教改项目的核心目标是教学改革,要求各位老师转变传统教师角色,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按照项目要求认真落实每一步工作,切切实实取得教改效果,营造教改氛围,推动我校教改工作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