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进教师赴国家煤化工质检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16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新进教师视野,促进学校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831日下午,我校60余名新教师赴国家煤化工质检中心参观交流。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带队参加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国家煤化工质检中心所长主持交流会,会上所长为我校新进教师详细介绍了国家煤化工质检中心的基本情况。国家煤化工质检中心是以煤化工检测为主方向,以创新为动力,以人才为基础,建设成为具有一流的产品研发与实验条件、一流的人才队伍、一流的管理水平的创新平台。

       在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中,国家煤化工质检中心工作人员热情详细的为我校教师介绍了国家煤化工质检中心的质检实验设备和色谱仪等昂贵的精密实验仪器,让我校教师对国家煤炭矿物检测等方面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开拓了大家的视野,让大家对我们的能源之城——淮南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