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办教师能力提升第三期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41

 

101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知明湖报告厅开展教师能力提升第期研修班。南京理工大学副教授申继伟受我校邀请,为我校青年教师作了“对分易在大学课堂中的应用与实践”为主题的讲座。全校百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学习,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杭琍和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出席并主持了了该次研修班活动。

申继伟老师首先介绍了什么是对分教学及对分教学的优点。并现场给各位老师演示了对分易平台的具体操作方法,临时组建模拟班级,通过手机对分易平台与老师们互动。申老师结合自己教学案例深入、生动地讲解了对分易平台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

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使得我校青年教师领略到对分教学这种新颖的教学方式,有望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尝试开展并推广,正确处理教与学的关系,对教师的个人教学能力和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具有显著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