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淮南师范学院师德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06

关于开展淮南师范学院师德标兵评选活动

的通知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淮南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引导教职工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精神,在促进学校转型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我校决定开展淮南师范学院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具有优秀的思想道德素质,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热爱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奉献国家、振兴民族、拼搏进取的思想品格。

(二)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业务精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有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事业心,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赞誉,在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和重大贡献。

(三)教学效果好、教学质量高、教学业绩突出;近几年教学工作未受到过通报处理,能够积极主动的承担各种教学任务,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有较突出的贡献,教科研成绩显著。

(四)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心,努力学习,钻研进取,遵章守纪,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严谨治学、廉洁从教,促进教学工作和学校管理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积极实践,社会效益显著。

    (五)关爱学生。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和对学生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思想政治道德教育,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勇于开拓创新,刻苦钻研业务,热情服务学生。

二、推选办法

(一)组织推荐

由各部门、二级学院成立推荐小组进行推荐、申报。每个分党委或总支推荐1名候选人。

(二)公示表彰

经学校评定后,在校园网公示,时间不少于5天,公示无异议后,授予淮南师范学院师德标兵称号。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包括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审批表(1份)、标兵候选人个人800字左右事迹材料(1份)。

(二)务必于20171028日前,把上述材料交至行政楼404,联系人:李莉,电话:6863708

  

附件:推荐表

 

 

                                            

淮南师范学院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