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教职工社保缴费基数申报及人事代理人员个人信息确认签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06

广大教职工: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与书面稽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对参加社会保险(含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的单位及个人的缴费基数进行申报与书面稽核。在编人员养老保险自201801月起在安徽省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系统正式缴纳,其基数已于201712月经教职工确认签字。此次申报的是在编人员的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的基数,根据淮南市社保局要求上述四险申报的基数按照养老保险基数标准执行,在编人员的基数调整不再进行重复确认签字。

根据同工同酬的原则,我校人事代理人员的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的基数申报与在编人员各类保险的基数申报标准相同,通知要求填报信息(含身份证号码、原缴费基数、现缴费基数、联系方式等)须经教职工本人核实确认签字,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通知本单位人事代理人员于51617日上午 8:00-11:30、下午2:30-5:30到行政楼102会议室进行确认签字。

2018年我校教职工社保缴费基数平均增长了约3298元,2018年新基数于7月份执行,各类保险个人与单位缴纳比例如下:

 

社会保险缴费比例

养老保险

医疗保险

失业保险

生育保险

工伤保险

个人

8.00%

2.00%

0.50%

0

0

单位

20.00%

6.50%

1.00%

0.30%

0.40%

 

可来电咨询:   6863590   (人事处综合科 朱芳)                                                                               人事处

                       2018年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