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748


614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各用人单位负责人、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陈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朱其永主持。

会上,朱其永介绍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聘前期工作相关情况。人事处副处长王凯就此次招聘考核笔试、面试、疫情防控等各个招聘环节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就本次招聘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建议,人事处给予了具体回复。

最后,陈永红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做好人才招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用人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做好招聘考核各项准备工作;二要落实责任,主动联系,各用人单位要积极联系考生,加强对学校用人政策的宣传,确保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都能来参加考核;三要统筹谋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学校人员调配的情况,积极申报用人计划,补齐专任教师队伍;四要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要对标硕士点建设相关指标,完善人才引进激励机制,多措并举,加快提升专任教师中的博士数量。